close

 

 

14  

 

 

純屬捏造,不要過於認真。 (?

然後圖文無關純粹想放


記者:「好的、今天請來μ's的兩位成員!西木野真姬以及矢澤妮可!」

まき:「.....」習慣性的捲起些許髮絲,一附不願樣盯著前方

にこ:「にこ~にこ~に~!」招牌的笑容仍然掛在臉上

記者:「兩位反差還真大啊哈哈...」苦笑

にこ:「誰叫まき這麼悶騷呢~」故作無奈,一句話簡述了對方

まき:「喂喂妳在說誰啊!」微微鼓起臉頰,不悅看向發出聲音的人

記者:「啊咧?還沒開始問問題就要放閃光彈攻擊了嘛?!」

にこ&まき:「....」盯

記者:「不不當我什麼都沒說吧..!!」

記者:「首先第一題!你們怎麼稱呼對方?」

まき:「にこ....醬。」

にこ:「まき醬~!

記者:「我好像問了一題廢問題了...接下來第二題!請問兩位覺得對方的家怎樣呢?稍微形容一下吧!」

にこ:「まき的家啊....非常~~!非常~~!大!!.....大的令人有點羨慕...啊不!!沒、沒事。」兩種反差,話欲言又止

まき:「沒去過。」以驚人的回答速度立刻語畢

記者:「欸?為什麼?」

にこ:「因為まき家通常都不會有人,比較好辦事、...痛痛痛。」反射神經立刻摀住被敲擊的大腦,陣陣疼痛感傳了上來

にこ:「まき醬!!!」含淚看著施予攻擊的人,只見對方臉紅的像什麼一樣

記者:「咳咳,接、接下來第三題...請問為什麼兩人要在一起呢?」感覺我好像作死了

まき:「因為是個讓人擔心的笨蛋。」以肯定的口吻講著

にこ:「當然是因為~!等等、まき你說誰是笨蛋!

まき:「...」指

にこ:「まき醬!!

記者:「看起來兩人都是笨蛋呢....~!第四題,這段戀情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にこ&まき:「拒絕回答。」

記者:「等等這次意外被否決的快啊!好吧,第五題!請問兩人誰攻誰受。」

にこ:「蛤~?還用問嘛?!まき醬絕對是個...啊...」背後傳來的黑色氣場以及涼意令人畏懼

記者:「第六題第六題!!請問喜歡對方什麼優點?」避免看到某人慘死的狀況,趕緊提問了下一個問題

にこ:「傲嬌、傲嬌、傲嬌。」認真

まき:「是個..笨蛋..、噗哧。」生理反應的關係就這麼笑出聲

にこ:「まき醬才是啊啊!

記者:「我好像說過了,但是很重要所以要再說一次!兩個都是笨蛋。」正色

記者:「接下來第七題!對方有什麼缺點?」

まき:「....很吵。」理所當然的模樣

にこ:「不坦率呢☆にこ☆」眨眼

記者:「越來越接近尾聲了呢!第八題,請問兩人現在要向對方告白會說什麼?」

まき:「....」

にこ:「....」

記者:「等等這是怎麼回事?!我我我我我問錯了嘛?!!!!!」

記者是抖M

記者:「特別活動!應觀眾要求,麻煩兩人現場接吻!!!!!其代價就是第九第十題合併!這可是觀眾要求哦!!!!」不知為何自己異常興奮

 記者:「快點吧!!咦欸,等等不要破壞攝影機--嗶。」


 

 後記:

超坑人的感覺對吧!!!!!!(喂

腦弱 ˊwwwwwwˋ

然後明天七夕哦(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瀾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