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作品ID: 44807928 作品名稱:夏コミのにこまき 作品連結: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4807928

繪師名稱:しろいはくと**3日目れ21b 繪師ID:78826 繪師連結: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78826

 

 


無法忘卻的記憶

❖cp:にこまき

❖文筆廢

まき視角

文超短

❖請勿修改後二次上傳(不可能會有人#

❖捏造有些

❖接受以上幾點請拉下去(?

 


 

在那之後、時間又流逝掉多少了呢? 數不清吧,畢竟光陰似匹駿馬般難以觸碰。

與にこ能夠相處的時間。

『噔~噔~噔~』

平常的惱人鐘聲一樣沒有變化適時在固定時間響起,而放學的鐘聲聽起來是最悅耳的一個

依著不變的步伐速度,一樣的呼吸,踏上走往頂樓的樓梯。

『まき醬來了喵~!』

『まき你來了啊!』

穗乃果以及凜依舊很有活力的出現在我的面前,而我只是輕輕的點點頭回應兩人。

片晌後眼神習慣性的飄往にこ身上,而對方也似乎發現我視線,疑惑看向這裡

而我是立刻將目光轉向別處,故作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

「吶吶まき醬剛剛在看にこ對吧☆」にこ走了過來,露出帶有小惡魔屬性的招牌微笑

「才、才沒有!」趕緊將雙目閉起,逃避對方的視線

「まき醬不用害羞了啦,にこ都知道的!にこ、にこ、に~!」

「畢竟我們可是在交往的哦,にこ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女朋友在想什麼呢。」

にこ一口氣以極速的速度湊近我耳旁輕語,其中幾個字還加了重音。

「笨、笨笨笨笨蛋!」

一記俐落的手刀攻擊就這麼落在にこ頭上。

被叫『女朋友』這個稱號百感交集,高興和羞澀的比例都高到破表。

「....」

打消在腦海中的妄想,回過頭驚覺眾人用著非常詭異的笑容看著我們倆

「等等、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這樣啊啊!!!」

來不及了、一切都.......。

被她們誤會了!!!!!

練習就在一陣混亂與嘻笑渡過了,其實....

也不討厭。

『大家辛苦了!』

練習結束了,正在要轉身踏上回家的時候にこ拍了拍我的背

「.....?」

「まき醬,一起去吃可麗餅吧?」

「...可是我還要補、哇啊!」話未完全落下就被對方拖著走

「喂喂停下來...!」

可是心中的想法好像和口中說出來的相斥,怎麼會呢....

這手,好溫暖..... 纖細的手掌緊握著我向前..... 心頭漸漸湧上一股暖意。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嘛...?

「會胖哦,にこ。」嘴中雖然這麼說著,但是在自己手上的可麗餅已經快要全部吃完

「噗、まき醬不是吃的比我還快...?」

にこ不懷好意的竊笑著,視線久久都沒有從我手中的東西離開過

「喂...?!にこ...?」

「....まき醬,害怕我畢業嘛?」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

「因為我可是宇宙第一偶像,矢澤にこ、にこ☆」

「跟這個沒有直接關係吧...笨蛋....」

 對方遭受一記冷眼攻擊。

「....害怕啊,不如說是種空虛感。」

經過一番思考後我認為這是最正確的答案

「......吶吶まき真可愛!只是隨口問問需要這麼認真嘛~?」

肩上漸漸傳來一股沉重感,以及熟悉的溫度

「很痛,走開。」

「不要。」

「走開。」

「為什麼。」

「.....就說了很痛。」

「まき醬、討厭我嘛?」

「....不討厭。」

「喜歡?」

「......嗯....」

隨著時間的洗禮,一旁的燈光緩緩暗下來,直到兩人的身影完全被吞噬掉

掉落在地上的碎餅屑及糖粉也成了特別的裝飾

「最喜歡了。」

END


 

作者:

糟糕這對真的是無限美好啊  (痛哭#

傲嬌什麼的☆  (?!

不過作者我文筆廢所以請見諒啊啊 

其實滿想打R18但腦廢打不出來

還請期待! 不過可能是まき攻。 (#

愛要喊出來! 

まき我愛你! にこまき萬萬歲! (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にこまき
    全站熱搜

    瀾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