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你相信奇蹟嘛?」

「我相信哦,因為就發生在我身邊。」

窗外正下著滂沱大雨,灰灰的天空也將無趣的數學課蒙上一層潮濕的無力感,我想無論是誰都會忍不住分心的吧。目光漸漸移往被雨水拍打作響的窗戶,不知道為何心情也開始煩悶起來。

對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吧?

下課後的寧靜,馬上就劃破。

「真姬—!」教室的門就這麼被『唰』的粗暴拉開,映入眼簾的是在熟悉不過的黑色身影,氣喘吁吁盯向這裡。

「妮可?怎麼.......哇啊!!」落下的句子還沒完整說完就被人以著強勁的力量拉住手腕拖到外頭。

『唰—』門又被大力拉上。

—我說弄壞你可要賠啊。

走廊上的人人用著驚嚇的眼光投射我們,誰叫她要這麼大聲喊我的名字.....

「真姬~!那個那個!」完全無視於別人的視線,瞪大眼向我拋出像疑問句的語句。

「....蛤?」淡紫色的雙眸微微愣住盯著對方,完全搞不懂對方的意思。

「七夕啊!七夕~!」旋轉了一圈,裙襬隨風飄起,停下後眨了眨眼帶著些許期待的眼神看著自己。

「恩,怎麼了?」頭稍偏向一邊,帶著疑惑的口吻問道。

「就那個嘛~!Nico—☆」擺出了招牌手勢,可是『那個』代表的東西還是毫無頭緒

「....什麼。」冷眼回覆了對方。

「就是—!」

『噹—噹—噹—~』

學校的鐘聲再次響起,這次是上課鐘。

「妳先回去吧?」停下往教室的步伐,稍微提醒了一下站在後方的少女,不料後面早已無人在。

—生氣了?

「什麼嘛,真姬真是個大笨蛋—!」

「哈啾—!」揉了揉自己的鼻頭。

窗外依然是霧濛濛的一片,雨勢並沒有減緩,甚至更嚴重了。數學課緊接著國文課,讓人更加顯得無力難耐。撐著自己的臉頰,思考著為什麼會惹對方生氣的原因。

『接下來就請真姬同學來念一下這段。』

「.....。」

『西木野真姬同學?』

「....啊?!抱、抱歉。」連忙站起為自己的放空道歉,視線掃射下去幾乎是以手掩蓋著忍不住笑意的臉孔。

『念一下這段吧。』老師無奈搔了搔臉,尷尬的笑著。

「好、好的....。」因為剛剛出糗的原因到現在大家的焦點還是在自己身上,感到無形的壓迫感,羞愧的將頭埋在書中。

—有一天上帝,召喚了織女與牛郎過來。

他問,為什麼是們會相愛?

腦海一片空白的兩人對於這個問題一時也無法給予適當的回應。

上帝見狀說道,「給你們一禮拜的時間。」

於是拋下警告句之後就在雲霧中消逝掉。

兩人十分苦惱,到了期限的第四天依舊找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在活動期限的前一天,第六天—。上帝旁的天使助手看到兩人憔悴的臉,不禁湊過去問了事情經過。

兩人闡述完畢後,天使笑了笑,不疾不徐問了兩人,「如果我的翅膀消失了會怎樣呢?」

『會很不習慣吧?』兩人瞪大眼異口同聲的回應對方。

天使又笑了,嚥了一口氣接下說道,「吶、那就跟你們倆一樣,失去了其中一方必定會感到害怕、空虛?而你們的相遇又是個奇蹟、嗯?」天使閉起雙目,幾分神秘的笑著

兩人....

就在要接續下去的同時,一個聲音打斷了我。

『真姬同學這樣就可以了,坐下吧...。』聽的出來語氣帶著許多無奈,用手比了比坐下的手勢。

「....、咦?!!」聽了老師的指令快速坐下,因為雙頰泛紅而低下頭,課堂增添了不少笑聲。

『看來西木野同學對這個很有興趣呢。』老師趁著歡樂的氣氛在補了一槍,眾人的笑容也更加燦爛。

     —真希望現在有個坑洞可以讓我躲。

講桌附近傳出一些聲響,抬頭一看原來是要離去的老師正在收拾個人物品。

「謝—謝—老—師—!」客套的感謝句說完後全班一哄而散,亂哄哄的。

「真姬原來對這個有興趣喵~?大發現喵~!」回頭看向不知何時站在後方的凜與花陽,而橘髮少女遮著嘴竊笑著。

「就說不是了!」別過頭,臉上再次染上粉色染料。

眼角的餘光瞄到帶著歉意笑著的花陽。

.....兩人、真是互補呢。

不自覺的淺淺一笑,對了....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

淡紫色的雙眸慢慢飄往教室門。

「沒來....?生氣了?」

眼看時間不饒人,下一節課上完就放學了,於是打了個「放學在去找」的念頭。

.....為什麼有種、會被拋棄的感覺?

心頭有種說不出的痛楚。

一轉眼過去,放學了,而外頭還是下著大雨。將收拾好的書包放在桌面,拍了拍背後的裙子。與眾人告別後,動身去找妮可。

望了眼三年級的教室內,「.....沒人?」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對方而在那裡等了十分鐘。

「是回去了吧....果然生氣了。」就在自責的同時,腳步又抬起邁向自己常去的地方。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ここでよかった 私たちの今がここにある.....

鋼琴聲再次響起,搭配著柔和的聲音,軟軟綿綿的、讓人很舒服。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音樂教室的門猛然被拉開,歌詞被接了下去。

「妮、妮可?」將頭撇向一邊,但那明顯的雙馬尾仍然可以輕易認出,她是矢澤妮可沒錯—。

「妳不是回去了?」

「....我說...。」

「.....?」聽到對方似乎要說話的樣子,閉起嘴用心寧聽著。「真、姬、你、這、個、大、笨、蛋!」

「唔....?!!」被脫口而出的句子嚇到而愣在原地。

—咦.....?

「我說你啊、稍微也有點占有欲啊。」低著頭的姿勢沒有任何變動,緊握的拳頭大力敲著牆壁,使手馬上變紅腫。

「妮....妮可...。」對於突如其來的衝擊,那份不安感湧了出來。

「.....是因為我們兩人都是女生的關係?沒關係、那我就.....?」

「....噗嗤—。」主動傾身往前抱住比自己嬌小的少女,而對方也因為突如襲來的擁抱身體反射性抖了一下。

「笑什麼....。」

「....不知道誰才是笨蛋啊?妮可。」想要讓對方只殘留自己的溫度而抱的更緊,在耳旁輕語。

「你以為這樣就會原諒了嘛...哼唔。」

對方明顯動搖了,真是表露無遺呢—。

「你的溫度、你的味道、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放開了對方,抓起因夕陽而閃閃發光的黑髮馬尾湊近鼻子附近。

「怎麼可能因為兩人都是同性的關係呢?....對不起、讓你害怕了。」

「妮可才沒有害怕!」

一樣是倔強的嘴,脆弱的外表啊。

不過,這樣才是我喜歡的人啊....。

我喜...、不,我愛你哦,矢澤妮可。

—這種話才不會說第二遍呢。

離開了對方身旁,拿起了放在琴鍵旁的盒裝巧克力。

「.....七夕快樂。」

「真姬.....」

「你該不會我忘了這件事吧?」

「才沒有!!.....唔嗯。」

「還有,剛剛的話不會在說第二遍了.....」想到剛剛自己不小心脫口出的話,臉漸漸渲染暈紅。

「恩?什麼話?妮可沒聽到!再說一次!!」湊向前,為自己爭取權力。

「我不要!」往後退了一步,對方的臉龐一下子放大了十幾倍。

「.....」

「.....」

早就料想到對方接下來的行動,閉起眼。

「.....我們兩個誰才是笨蛋呢。」

兩人粉嫩的唇辦交疊在一起,有種暖暖的感覺,而且....還是出自內心。

—我說、我愛你。


 

後記:

ㄌㄐ我又來了 ˊ艸ˋ (##

趕出賀文了yooooo! (安靜

不要問我為什麼妮可出場神少(抹臉

表示有點崩角;一; 而上帝那個故事是亂編的所以很爛(###

七夕就是要閃瞎自己對不對 ˊ艸ˋ!!!(x

總之,文筆依舊弱,下次再見! Ou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にこまき
    全站熱搜

    瀾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